Kontinuum for Schools,停課不停學

網龍 (NetDragon) 運用 Amazon Web Services (AWS) 雲端服務設立應急服務,於停課期間為學界免費提供 Kontinuum for Schools。不論是本地或是跨境學童,學生身處何地皆可無障礙地瀏覽校本資源,「停課不停學」!

平台已經正式推出,現在仍有少量學校帳戶餘額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!

平台特色

上載及瀏覽教學影片

老師可一鍵上載校本教學影片至平台,並以 Edmodo 安排作業或電子學習資源給學生,協助學生在家中學習餘下的課程。

超大容量雲端空間

每間學校均有 1,000 GB 的雲端空間供上載校本教學影片之用,容量相當於 2,800 小時的課件影片。

學習無邊界

本地或跨境學生皆可隨時隨地瀏覽網上學習資源、重溫教學影片。平台不設上課時限,用戶亦毋須使用高規格設備即可使用,方便家長安排子女的學習時間。

簡易操作

學生不論身在何處,只需用桌面電腦、筆記本電腦或智能流動設備,如手機或平板電腦,即可在平台上學習。

更多功能

老師上載影片時可只選擇分發予指定年級或班別,學生登入後即可瀏覽對應的學習內容。平台將陸續擴充及改善功能,例如收發學生作業。如有興趣或意見,歡迎聯絡我們

申請及使用流程

  1. 點擊下方按鈕前往申請學校帳戶。
  2. 申請期間,老師可以先用桌面或平板電腦預錄教學影片。
  3. 成功申請的學校將於 3 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電郵,內附平台登入資料。
    若 3 個工作天後沒有收到確認電郵,可致電熱線 5392 4924 查詢。
  4. 老師可向學校查詢平台的登入資訊,然後到平台以桌面或平板電腦上載教學影片。
  5. 上載完畢後,老師可從現有渠道或 Edmodo 平台,通知家長和學生觀看教學影片。
  • 剩餘少量申請名額。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!

如何錄製影片?

錄製方法可參考 AiTLEHKACEJSIT 等組織或 EDB CoE 發佈之教學影片,亦可以向我們的合作伙伴「現代」(IT 熱線 2990 9009)及「培生」出版社查詢。

教學影片範例 (只供參考)

備註:

  • 為了確保學生私隱和課件版權,所有用戶均需使用學校提供的劃一登入資訊,方可瀏覽本平台,方便老師和學生上手,在家繼續教學和學習。
  • 19/20 學年網龍方案或 Edmodo 學校用戶可獲優先安排。
  • 如學校需要個別支援,例如廣播 SMS,歡迎於網上申請表格內留言,我們會盡快與貴校聯絡和跟進。
AWS Technology Partner
關於我們

「網龍」是亞馬遜雲端服務 (Amazon Web Services, AWS) 技術合作夥伴,為香港地區暫時唯一取得有關資格的教育科技公司,擁有 AWS 認證架構師、機房團隊、學校支援團隊,全天候為您提供運維技術支援。